JUICE BAR

【JUICE BAR】是十年前開始想要把一些事放在網路上做記錄所設的站,包含了生活上的大大小小記事,至於超音波的部份,第一篇的教學是這篇【OHSS】,起初是將影像和Video放在Blog上,不過久了,很多的連結就開始會陸續出問題,就像這文章中的Video就連不上了。

2007-01-26

後來有一陣子,Pixnet上出現很多廣告,加上FB開始很多人在用,Blog更新的速度就顯著的下降了。現在的Video統一放在YouTube:【Emergency Ultrasound】,這樣一來也方面管理,也比較可靠。至於部落格的部份,是受到科內V6的啟發和刺激:【急診福爾摩斯偵探館】,又在興起整理的念頭了,於是 POCUS Academy就誕生了。

很多的急診人的超音波應該都是和這個網站一同成長,也因為這個網站認識了很多全省各地的高手。新的網站成立代表邁入下一個十年的開始,超音波相關的資料和學習,我就會統一放在POCUS Academy這,至於【JUICE BAR】,就會回歸個人的記錄的一個空間。

過往在JUICE BAR上的教學資料,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下列圖片去逛逛走走。至於造訪過JUICE BAR的老朋友們,也歡迎來這留留言,交流一下。

Juice Bar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