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ep technique (Out-of-plane approach)

Nysora針對Out-of-plane needline的介紹和製作精美的影像
Mastering the Creep Technique: A Guide to Needle Control in Out-of-Plane Procedures – NYSORA | NYSORA

這個內容在Nysora近期推出的POCUS app中,對POCUS有興趣且想自學的人來說,這是個很好的隨身工具。

另一個也很不錯的App是RESUS Ultrasound,是泰國有名的急診醫師Suthaporn Lumlertgul的團隊製作的,是很好的朋友,我也有小小的貢獻了幾個影像。

針對這個技巧,我個人的習慣是探頭掃好血管後,
送針後看到針尖就停,
接著移動探頭直到沒看到針尖,
然後才再次送針,
重覆上述的步驟,直到針尖確實在血管內。

發表迴響